編碼器用語說明 3

用  語 單  位                                                                   解  說
滿量程(fs)        _            規格指定頻率的最大值。
線性精度 ±% 精度從滿量程的1/10到滿量程值。
響應時間 ms 時間(t')從曲線的10%到90%,直到達到滿量程值。
旋轉編碼器
(增量式)
_ 輸出脈衝串或正弦波的周期性序列的類型的檢測器。 該位置是通過積分脈衝序列獲得的。
絕對式編碼器 _ 通過二進制碼或格雷碼作為絕對位置的值輸出機械位移量的系統的檢測器。
檢測器電源電壓 V 它被提供給旋轉編碼器和SH檢測器
電源電壓。

檢測器供給電流 mA 向低端編碼器或SH檢測器供電
應用時,流向編碼器和SH檢測器
該電流。

評價malachi功能 _ 通過設備上的速率設置開關,可以將輸入脈衝修正為0.001~至99.999%
修正值竹設置信念(%)
(輸出脈衝數) - 投入的數量 x 設定值%/100  
(例)對10個輸入脈衝進行40%校正時的輸出脈衝數
輸出脈衝數= 10 x 10/100=4(脈衝)
面板安裝 _ 那些可以通過嵌入面板來安裝的)
DIN _ Deutsche Industrie Norm德國工業標準。
防爆控制器 _ 適用於存在爆炸性環境的危險場所安裝的電氣設備的防爆型結構:
還有其他的方法,如壓力防爆,安全增加 - 助推器爆炸
線性輸出 _ 專用IG用於高速,長距離傳輸。 當信號為正相,負相時因為它是輸出的,所以它是抗噪聲的。 還有,斷線檢測是可能的。

線性解碼IC _ 接收由線路驅動器輸出的信號的專用IC。

自動循環計算 _ 在測量方法隨頻率變化的方法中,
通常用參考時間(0和測量脈衝數(P))計算1個脈衝頻率“1 / T = P / tj”
在參考時間內(如果不輸入北),則成為自動計算一次脈衝測量週期的方法。
F / V轉換方法 _ 一種轉換成與頻率成比例的電壓值的方法。
F / I轉換方法 _ 一種轉換成與頻率成正比的當前值的方法。
串列通訊 _ 在一行上發送具有時滯的數據信號的通信系統。